生煎小笼包

本命EC 其他吃的很杂
欢迎日lof

【ECE】SY上cherik甜文扫文推荐 首字母G list(5.12)

今天的也是很少的呢!

😓后面的首字母H有点多,这几天有事过两天才能发了。

之前的 Alist Blist  Clist Dlist Elist 和Flist      具体事项看A!


null
万万的制服和查查的好配!


  • EC

(1)Given back, but not to keep【原作向PWP】    By: Etharei     翻译:FassAvoy翻译组

好!辣!E主动放开思想让C控制住他艹自己。

 

(2)Glitter All Over【现代无能力AU】    By:Creative_crybaby     翻译:FassAvoy翻译组

很短,419后第二天的调情。

 

(3)Gods and Monsters【弗兰肯斯坦的野兽AU PWP】    By:GQD    翻译:Artemisa

怪物Erik人类Charles

C创造了E,而E因为对C逐渐变成了一个有感情的“人”。

 

(4)感官过载【PWP】     By:源伦生

双教授EC

E在家里弄了C的虚拟投影,睡醒后发现C坐在沙发上还以为是投影,C顺水推舟来了一发。

 

(5)国王游戏【古代无能力ABO】     By:金丝糖饼 

君主候选Erik皇后Charles

本来因为利益想互相利用对方结果双双坠入爱河,中间有因为观念的摩擦而分开,最后是大团圆结局。作者对剧情的把控特别赞。

(C有过两任前夫但没有过xsh,也是挺厉害的…)

 

  • ECE

(1)怪兽大学【现代AU】     By:苔枝缀玉

吸血鬼Erik狼人Charles

强推!超甜!E天天悄悄投喂C,结果被C错认为是投诉他的同事。   这篇应该都有看过就不多写了,好喜欢毛茸茸的C!

(含EC和CE描写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